•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五水共治”暨剿灭劣V 类水质工作推进大会

2017年04月10日 10:14:0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凯)4月8日早上,瑶溪街道在温州市委党校召开“五水共治”暨剿灭劣V类水工作推进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村两委、基层站所负责人等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各职能科室、站所、村居等要抓好相应工作的落实,加快剿灭劣五类水质河道的进度。随后瑶溪环保所所长王忠来、瑶溪村委会主任董学龙做表态发言,并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各村党支部,村委会现场签订剿劣责任书。大会还向与会人员分发了《瑶溪街道劣V类水剿灭行动方案》及《温州市“剿灭劣V类水”行动八条禁令》供大家学习参考,同心协力助推“剿灭劣v类水”行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