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发挥党小组带头作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09:46:0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霞炜)4月7日,海滨街道以“市容环境整治日”为契机,组织各村以党小组为单元,召集党员志愿者开展村庄环境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小组的模范带头作用,对13个村的主要干道进行了卫生大清扫,带动全街道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在环境整治活动中,各党小组组长有序组织党员们开展活动。党员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主干道两旁的污染物、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堆积多年的垃圾以及墙角和道路两边的杂草、积土等进行了清理,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向全村村民展示了党员的风采。在各党小组的努力下,辖区内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为各村村民营造了一个环境优美、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