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县两级645名干部奔赴“大拆大整”一线组团攻坚

2017年04月10日 10:15:42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市派35名干部奔赴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担任“大拆大整”攻坚专员。至此,市县两级一共选派了645名干部,组成攻坚百人团,向“大拆大整”攻坚一线充实工作力量,锤炼精兵强将。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这35名市派攻坚专员,既有来自住建、国土、发改、经信、国资等部门的专业型干部,也有来自市直其他部门的年轻干部。其中,县级领导干部3人,分别挂任三个区的副区长,并担任市派攻坚组组长;科级干部25人、业务骨干7人,均派往有拆整任务的村,科级干部同时挂任所在乡镇(街道)党政副职。

  在持续至今年年底的挂职攻坚期间,市派攻坚专员要在工作上与原单位脱钩,做到专职专用。重点派到任务较重的拆整村,与区里和街道的干部一起推进“大拆大整”工作,列出任务清单,确定时间表,担当主力,带头啃硬骨头。每个月末,要填报“成绩单”,将学习情况、工作动态、工作建议等报送选派单位和市委组织部。

  “选派攻坚专员是着眼中心工作需要,实施的一项重要干部培养锻炼计划。希望攻坚专员在历练中长本事、干成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说。从去年开始,市委组织部实施“学干一体、实战历练”计划,陆续把优秀年轻干部点派到吃劲岗位作为攻坚专员。这次,除了35名市派攻坚专员,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也分别选派了194名、238名、178名区级干部到“大拆大整”一线组团攻坚。

  市派攻坚专员陈桂雷赴鹿城区挂任副区长一职,对接下来8个月的攻坚,他说:“大拆大整是决胜战、攻坚战,也是展现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大赛场和练兵场。攻坚组将以第一人称姿态主动担当作为,一线坐镇指挥、一线解决问题,不遗余力、不留借口,确保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据悉,市委已经建立跟踪考核评价制度,将通过座谈会、审阅工作月报、走访了解等方式,加强对攻坚专员的跟踪管理和了解,并建立干部干事档案。对不服从组织安排、表现较差的干部,予以“召回”和通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名 大拆 整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