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继承革命精神 激发爱国情怀

2017年04月05日 09:03: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霞满天)4月2日上午,瑶溪街道朱宅村爱心驿站携手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继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爱国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带领辖区内青少年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学习革命精神,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按照既定的计划,工作人员先后带领同学们来到了龙湾村炮台山和古炮台遗址。社工们给同学们讲述了龙湾区本地抗战英雄的光荣事迹,这一个个慷慨激昂的生命壮歌,这段饱经沧桑的历史提醒着大家牢记和体会先烈们在艰苦革命战争年代开展革命活动的艰辛,以及先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为之感动。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大家学习到今日美好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用自己实际行动来回报先烈们当年的为国家和人民战争胜利所付出的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