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龙湾“准五星”农贸市场建成

2017年04月01日 09:47:40来源:浙江日报字体:

  浙江日报讯(王策 施志浩)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区永中街道建成温州市首家“准五星级”农贸市场。该农贸市场完全按照浙江省五星级农贸市场标准进行打造,从摊位布局到市场规范制定再到摊位执照办理,都由永中市场监督管理所提前介入、全程指导。

  据介绍,该农贸市场位于永中街道永强大道与永强东路交叉口,属于永中商业的核心区域,投入资金900万元,摊位共计130个,经营面积达4000平方米。在管理模式上,按照智能化要求建成集食品准入、食品检测及价格公示一体的信息平台,配备电子导向牌、电子触摸屏和在线支付终端器。

  龙湾现有各类农贸市场48个,将对已改造升级农贸市场引导纳入托管。同时,强化秩序管理,上市商品要划行归市,生食区域与熟食区域分开。强化食品安全保障,设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及时公示检测结果,发现不合格农产品及时进行销毁或退市处理。熟食制品经营人员要有健康证,坚持穿戴“三白”,配备“三防”和冷藏、消毒器具。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浙江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