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15:52: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薇)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正确引导广大居民文明、卫生、健康祭祀, 3月30日下午,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文明祭祀倡导书”,号召广大居民在清明祭祀时不要在树林、草丛中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发生火灾。并大力提倡居民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文明低碳的现代祭扫方式祭奠、缅怀亲人。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社区内悬挂条幅,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平台等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树立环保、绿色、生态的理念,自觉维护生态环境,做一名文明的扫墓者。

  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推广宣传了低碳文明的祭祀方式,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讲科学、讲文明、树新风,弘扬先进文化,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社区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

[编辑: 张悦]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