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龙腾社区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09: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瑞雪)清明节是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3月29日上午,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联合幸福学堂志愿者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倡文明祭祖 缅革命先烈”的清明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网上祭英烈”。志愿者们向先贤先烈鞠躬,网络瞻仰英烈事迹,在网上学习祖国历史,学习英模事迹,了解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以此缅怀革命先烈。接着,龙腾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给居民发放“清明消防公开信”,号召广大居民清明祭祀时不要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们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祀、缅怀亲人。

  最后,志愿者们还进行“做清明饼,送爱心”的活动,将做好的清明饼送给社区的困难户、残疾户家庭,还有社区辛苦的环卫工人等,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这份浓浓的关爱。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