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助龙商回归 龙湾区青企协开展在外龙商企业学习考察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08:35:08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照片 029.jpg

3月24日,由龙湾团区委书记姜扬瓯、区青企协会长金欧阳带队的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30余人赴宁波开展在外龙湾企业学习考察活动,增进内外龙商联系交流,切实增强在外青年对家乡的归宿感,为凝聚在外龙青助力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宁波太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激智科技集团等上市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于公司的有关情况介绍,学习了两家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接着,考察团一行到宁波高新区研发园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其规划设计、运作模式和管理方法等内容。

照片 068.jpg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在甬龙商企业——宁波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概况、经营产品、服务对象等方面的介绍。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内外青年龙商交流座谈会。青年龙商们各自对学习考察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并对实体企业数据的挖掘和价值、整合资源投资合作、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内外龙商助力龙湾经济建设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团区委书记姜扬瓯表示,通过协会等平台聚拢内外青年龙商,打造“才智龙青”等工作品牌,全力助推龙商回归。

照片 109.jpg

此次考察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各位青年企业家们不仅学习了宁波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而且组织内外青年龙商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召开了区青企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据悉,龙湾团区委和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一步通过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菁英青年家乡行活动、建立青年人才数据库、做实青年博士团创业项目和青年龙商资金的对接平台等举措,多渠道凝聚在外龙青,多领域储备龙湾未来人才,多平台开展“乡情感召”活动,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

照片 165.jpg

照片 240.jpg

照片 278.jpg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