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妇联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08:30:00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字体:

  近日,龙湾区妇联联合真馨家庭工作室在永中街道龙康社区开展婚姻家庭知识讲座和反家暴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晨达律师事务所的陈岳律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社区居民进行了《反家庭暴力法》和《婚姻法》的普法讲座,对相关法律中规定的财产认定、子女抚养、事实婚姻、告诫书、人身安全保护令、法律责任等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社区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财产纠纷、婚姻家庭、子女抚养、老人赡养、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保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积极倡导“男女平等,家庭和睦”的社会风尚,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司法部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