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项目开工

2017年03月29日 14:52:22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上周,作为浙江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的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在龙湾中心区举行开工仪式。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所在的区域,为温州“双轴双心四片”城市结构中“双心”的东部复合中心位置。项目近邻龙湾区行政中心,在建轨道交通车站,属东部枢纽地带,交通网络交织密布,四通八达,扼城东交通发展要塞。

  德信大家·龙湾大院占地面积52.67亩,规划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康体娱乐功能,西、南两侧毗邻龙水路、永定西路两大主干道,坐享出行便捷交通;北侧倚水心河与景观绿带,将一线景观资源一并纳入囊中。项目共享核心区城市配套资源,周边五大中小学教育资源环绕,书香大境与生俱来;南有万达广场,配套龙湾农商银行、温州银行,龙湾人民医院等机构,生活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完备。

  据悉,德信大家·龙湾大院是由德信地产和大家地产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精品楼盘。德信地产为全国百强房企、浙江省十大住宅产业领军企业,进入温州已有4年,连续2年蝉联温州销售前三甲。大家地产,倡导“用爱筑梦,以心建家”的品牌理念,连续3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曾打造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住宅典范。2017年,两大知名房企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打造德信大家·龙湾大院,为龙湾、温州乃至所有具有大院情结的人,塑造一个大院墅居的标杆性建筑。

  商报记者王而凡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商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