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兴北文化礼堂周末课堂创意美术班开课啦!

2017年03月29日 10:50:2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3月25日晚上,兴北文化礼堂周末课堂创意美术班开课啦!兴北社区结合龙湾区“四季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组织社区爱好美术的未成年人,邀请张林洁老师在兴北文化礼堂开展创意美术班,经过微信平台报名审核,20多位未成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每周一次,合计开展10期。

  当天晚上6点30分,兴北文化礼堂座无虚席,小学员们整齐地坐在位置上等待林洁老师上课。在简单的介绍了创意美术课程学员注意事项、所需材料后,创意美术课正式开始了。首次课程,林洁老师开始教孩子们创意画中线条的运用。在介绍了几种线条的画法、简单的构图思路后,老师给学员们布置这节课的任务是运用不同的线条画几棵树。学员们开始发挥想象力,在牛皮纸上构思作画。勾线笔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很快地勾勒出了树的模型,再运用各种线条的画法,一棵棵富有创意的树就跃然纸上了。再经过老师的指点,线条粗细的不同运用,各课树就显得更加的生动了!

  创意美术课程不仅可以丰富孩子的形象思维能力,在之后的剪贴画等课程中更可以增加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课程开展后,不仅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更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