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017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紧缺专业人才引进198人公告

2017年03月28日 15:07:49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新区发展,人才为先。为加快引进和集聚一批优秀专业人才,更好地支撑和引领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围绕自由贸易港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绿色石化基地、航空产业园等重大战略、重大平台、重大项目的发展需求,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发布2017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一、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简介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主阵地,同时也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海洋海岛城市,素有“海天佛国、渔都港城”之美誉。区域总面积2.22万平方公里,其中海域2.08万平方公里,陆域1440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岛屿1390个,其中住人岛屿140个,常住人口115万。舟山的基本市情可用五个“独特”来概括:一是独特的区位优势。地处我国东部黄金海岸与长江黄金水道的交汇处,背靠长三角广阔经济腹地,是我国东部沿海和长江流域走向世界的主要海上门户。如果把长江比作一条龙、上海是龙头的话,舟山就是龙头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二是独特的海洋资源。适宜开发建港的深水岸线总长280公里,占全国18.4%,2016年港域内货物吞吐量达4.26亿吨;渔业资源闻名于世,风能、潮汐(流)能等资源非常丰富。三是独特的海洋产业。2016年,全市海洋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70.2%,是全国海洋经济比重最高的地级市,也是最具海洋产业特色的城市。四是独特的文化魅力。拥有独特的佛教文化和海洋文化魅力,佛教文化倡导的“和”、与人为善,和世世代代以渔为生、与海为伴的生产生活方式,孕育了舟山人民勤劳、诚信、团结、创新的文化特质。五是独特的生态环境。舟山海洋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我国空气环境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称号。在环保部检测的74个城市中,舟山空气质量始终保持全国领先。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舟山群岛的开发开放。2011年6月30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这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2012年9月29日,国务院批复设立舟山港综合保税区;2013年1月17日,国务院批复《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2015年12月31日,国务院批复设立中国(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2016年4月1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2016年8月,国家公布第三批7个自由贸易试验区,明确提出浙江主要任务就是落实中央关于“探索建设舟山自由贸易港区”的要求,就推动大宗商品贸易自由化,提升大宗商品全球配置能力进行探索。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舟山群岛新区将着力聚焦“自由贸易港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两个战略重点。经过三年左右有特色的改革探索,将初步建成自由贸易港区先行区;经过更长时间的探索实践,努力把舟山打造成为开放度更高、辐射力更强、全方位对接国际通行规则的自由贸易港区;通过五年持续攻坚,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和综合功能,真正成为生态和谐的绿色城市、以人为本的和谐城市、有机开放的共享城市、独具文化魅力的包容城市和永续发展的智慧城市。

二、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共推出需求岗位103个,需求人数198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需求岗位34个,需求人数36名;市属国企需求岗位30个,需求人数41名;院校需求岗位7个,需求人数8名;民营企业及其他性质单位需求岗位32个,需求人数113名。(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

三、招聘方式

对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舟山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相应的薪酬待遇,并采用“合同聘用、年薪待遇、绩效考核”的用人模式,特别紧缺急需的可“一事一议”。

本次紧缺专业人才引进采用网络报名和猎头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4日-4月24日。报名人选请填写《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紧缺高端人才招聘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zsrc3200@163.com。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80—2281545 范鲁腾

0580—2281536 姚 刚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紧缺专业人才招聘登记表

2017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目录

中共舟山市委组织部

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24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