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2位企业家入选市第三届“科技新温商”

2017年03月28日 10:37: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林晓苏)日前,记者从全市第三届“科技新温商”颁奖仪式上获悉,来自龙湾的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建月荣获“科技新温商”荣誉称号,和堂悦舍网络科技温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荣获“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三届“科技新温商”推选活动评选条件苛刻,参评企业需要信用良好,无违法及偷漏税等情况。同时被推荐企业家须品行端正、信誉良好,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要求籍贯为温州或在温创业的企业家(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及持股CEO),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产业要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企业发展前景要好,近两年连续保持盈利,销售收入增长幅度不低于10%,上年度销售额不低于1000万元等。

  此次上榜的浙江国际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驱动,为传统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提供富有价值和创见性的“全数字生态体系”服务的数字服务机构,金建月本人也先后荣获“十大网络经济人物”“温州网络经济发展领军人物”等荣誉。而和堂悦舍网络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家以创业为主题的青年创业公寓,而林育也先后荣获“温州十大创意经济年度人物”“十大创新标杆温商”“温州科技小巨人”“2016华人楷模年度人物”和“华人之星”等荣誉称号。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