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细说2017年状元街道主要任务

2017年03月28日 10:20:07来源:龙湾新闻网

三郎桥片安置房聚集群。

  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以新一轮干部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并根据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要求,统筹调配好科室、驻村人员力量。

  紧盯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全力备战换届各项工作,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各项准备,为整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严格把控好人选关,选优配强村一级干部,助力全街道大拆大整、政策处理等工作的顺利推进。

  谋划产业经济转型文章

  以时尚商圈建设为契机,积极打造区域商业文化,带动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和升级。以白鹿堡为示范,强化招商引资,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国际特色商品集散区、旅游参观休闲区、新型商业模式的都市慢生活时尚休闲街区。

  攻坚新一年城中村改造

  在全力做好2017年横街村旧村改造各项工作的同时,着眼全局、自我加压,争取将拆迁范围向东延伸到渔业大队、下市、老街等片区。

  落实“五水共治”各项工作

  加强重点区域和行业整治,全力做好在建污水管网及截污纳管工程,确保2017年底辖区范围内地下管道全线贯通。落实重点河道疏浚及整治,严防“黑臭河”反弹。

  做好街道面上其他工作

  一、全力做好大拆大整各项工作。加大对出租房、合用场所、“四无”经营场所的整治力度,加快推进违章建筑处置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全力做好年度考绩各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抓好整改提升。密切关注排名、注重数据统计,促进各项指标均衡争优。

  三、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规范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深入开展平安状元创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

  四、全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履行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

  五、全力做好慈善街区创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状元公益大楼建设,优化配置公益资源,促进公益事业良性发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