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爱心义诊走进环山社区

2017年03月28日 09:4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日前,瑤溪街道团工委、环山社区联合社联社工、温州医科大学志愿者在环山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情系桑榆”爱心义诊暨社工宣传周活动。

  此次社工宣传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心系社区,情系桑榆,联系社会资源走进社区开展便民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建立社会支持网络,不仅让社区长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本次爱心义诊活动共设推拿、血压检测、血糖检测、艾灸、社工服务展示五个项目,活动时间持续3个多小时。期间社工和温州医科大学志愿者分工合作,组织老人有序地参加各项检查,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医生与居民沟通,同时针对老年人提出的各项疑问,医生都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