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启动百日验收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31: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媛媛)日前,永兴街道启动危旧房、“四无”生产经营、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网格安全”百日验收活动。

  街道全体干部、14个村村两委以网格为单位,在辖区内开展检查式网格安全验收,特别加强对D级危旧房重点动态巡查。工作人员采取腾空,贴封条、温馨提示告知书、温馨提示语、拉警戒线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注意安全,并派专人进行后续跟踪并加以巩固,防止反弹回潮。同时对出租房、合用场所、四无企业进行查漏补缺整治,查封32家并进行断电拆表。下步街道将继续推行百日验收活动,以常态执法、刚性执法的方式进一步营造大拆大整势如破竹的态势。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