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天鹅湖社区开展“新家庭计划”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13: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叶)近日,天鹅湖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社区居民所关心的的健康保健、养老保障、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安全教育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新家庭计划”以提高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总体目标,项目内容包括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和家庭文化四个方面。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和雁湖社区自年初被列入“新家庭计划”项目试点社区以来,已经开展了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慢性病预防健康教育、亲子经典诵读活动、预防老年人抑郁症健康讲座等活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