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清明时节 龙湾区部分路段近期将限制车流量

2017年03月27日 08:56:00来源:温州都市报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龙湾区各大陵园路段将迎来车流高峰,龙湾交警特地制订出行指南,供市民参考。

  1、清明节扫墓高峰期间,车辆从瓯海大道上京路口进入后通行将会较为缓慢,届时交警部门将在瓯海大道上京路口适时限制车流量;

  2、交警部门将对大岙溪部分道路实行单行线,如对诸宅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大岙溪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时交警部门将在诸宅路与兴民路交叉口、大岙溪路沿河边小路交叉口等三岔路口重点安排人员进行疏导,并将在大岙溪上山、盘山公路多处设置管制点,届时请车辆在现场交警、协警指挥下有序通行;

  3、清明节期间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交警部门将对瑶溪环山公路实行单向管制。上山车辆一律从河头龙路口进山,环山公路全线禁止停车,且大型车辆在管制时段禁止驶入该路段。

  4、天中路郑宅路口(郑宅路口至天柱寺山脚):禁止大型车进入,小型车沿路依次有序停放。

  5、坦头村社区服务中心至双岙村路段:禁止大型车进入,小型车沿路依次有序停放。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钟扬帆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