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公车改革成效显著 节支率达10.45%

2017年03月24日 10:02:20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昨从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暨年度表彰大会上获悉,我市已全面完成新一轮公车改革,全市车改后支出大幅减少,节支率达10.45%,成效显著。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中央继八项规定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各级党政机关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的有效举措。据了解,我市于去年2月份正式启动公务用车改革工作,相继出台了《温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温州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在2012年车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就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范围、公务交通补贴标准、公务交通保障方式、规范涉改车辆处置等作出明确规定,按时完成车辆封存、拍卖、人员安置等工作。目前,我市已建立公务用车统一管理平台,持续做好各项车辆服务保障任务。

  在进一步巩固去年公车改革成果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按省事业单位车改政策,积极做好我市非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按照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试点实施方案,继续做好温州试点工作。同时,我市将着力在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出台一般公务车配备、更新、处置管理办法,强化市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建设,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水平。

  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车改 改革 成效显著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