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监督执纪挂图作战压实责任

2017年03月24日 09:32: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李军)在全区上下开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正风气”作风建设之际,龙湾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充分发挥“驻”的优势,从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服务民生等领域出发,编制全年工作清单,开展挂图作战,压实监督执纪责任。

  今年的工作要点是什么?党风廉政建设有什么新想法?大额资金有什么具体安排?重点风险点又在哪里?据悉,每年年初,区纪检派驻第四纪检组即对各单位重点工作基础数据加以分析研究,对重点监督项目和资金走向等工作任务,实行细化、量化、定责,明确了以“主体责任定期化指导、三重一大项目化监督、廉政教育菜单式服务、廉政谈话预告式提醒、问题线索清单化管理”及开展走访服务管理对象、开展纪律审查等目标考核管理制度,实行重点推进、分片实施、月初落实、年终评比。

  挂图作战,把责任书晒出来,展现了纪检干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作风,压实监督执纪责任。该纪检组有关负责人表示,3月份以来,纪检组开展了“基层文化作风”专项检查活动,集中开展检查活动3次,发现和纠正问题4个,对7名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的个人给予批评教育或提醒谈话。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