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实地督查 “五水共治”工作

2017年03月24日 09:12: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3月23日,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率队开展“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干、查、督”大行动。

  徐国信一行首先来到永昌沙河查看情况,认真听取区水利局负责人具体介绍。据悉,永昌沙河目前出于流域综合治理阶段,上流正在进行清淤疏浚工程,加上暴雨冲刷,才导致河水反常出现混浊。徐国信指出,要确保永昌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稳步推进,同时,要强化日常保洁工作,切实提升美化两岸环境,增强居民“幸福感”。

  随后,徐国信一行先后视察双岙水库,督查黄石山后河。在双岙水库,徐国信详细了解水库水质、管理概况、用水去处,是否还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等情况,并充分肯定水库二类水质,强调加强日常管理,严禁生活用水污染、入库游泳。在黄石山后河,徐国信对四项检测指标均达标,附近居民、学校都已接通管网,不存在生活用水排污,河岸绿化美化到位的情况表示满意,强调一旦发现排污口要做到及时封堵,严防污染入河。

  徐国信指出,再夺“大禹鼎”以后,更要把“五水共治”工作一抓到底,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要全力巩固成果,做好河面日常保洁与河岸垃圾处理,加快各项治水工程推进,强化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