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首个校园电视台落成 开启新媒体传播新篇章

2017年03月23日 16:26:53来源:中国青年网字体: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周微微)2017年3月20日,龙湾区首个校园电视台在区第一小学落成!在龙湾团区委、区教育局和区少工委的共同努力下,龙湾区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在这一天,龙湾区第一小学特地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国家一级播音员、温州电视台主持人王丽老师,共同出席电视台揭幕仪式,与少先队员们亲切对话,为本次活动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丽老师和龙湾一小校长吴闪燕共同为首播仪式揭幕,这意味着龙湾校园新媒体传播开启了新篇章。学校在打造校园电视台方面提出了全新理念:我们致力于为有主持才能的孩子搭建展示的舞台,为有编导能力的孩子提供成长的平台,为有梦想的老师开发新媒体的课程,为大小红领巾们提供流动的课堂并留下一段有声有影的回忆!

  《我是小主播》栏目在王丽老师的见证下开始了第一期录制活动。首先是由少先队员邹锦旭和王灏蓉带来的《小主播说新闻》,两位红领巾“小主播”颇有“名嘴范儿”,现场播报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校园新闻。接着便是红领巾“小主播”郑好所带来的本地方言节目,她用地道的方言播报了该校的一则新闻,生动有趣,别具一格。这些优秀的“红领巾”小主播们在该校的《快乐直播间》都有接受过新闻播报、温州方言的培训。“红领巾”小主播们的表现得到了王丽老师的肯定,她对“小主播”们寄予厚望,相信《我是小主播》栏目将为龙湾校园电视台的持续运作勾画出美好的蓝图。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