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海城中村改造再发力 178名干部一线攻坚

2017年03月23日 15:53:32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昨日,瓯海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谊早早地来到会场参加部门包村参与城中村改造业务培训会。作为今年部门包村选派干部的一员,他正积极用业余时间“补课”,为完成责任村的攻坚任务做“热身”。

  部门包村参与城中村改造,是瓯海前几年派遣攻坚专员的“升级版”。这次,瓯海一次性选派了178名干部到镇街开展城中村改造包村攻坚,干部的现实表现与派出单位考绩直接挂钩,最高给予当年考绩总分10%的加分。动员大会后,这支由178名瓯海区干部组成的“瓯海铁军”将陆续前往全区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他们将与属地街道共同攻坚,推动全区完成34个行政村的城中村改造任务。

  根据相关方案,此次攻坚行动实行派出单位与镇街城中村改造项目同绩同责,由选派干部的区属部门实行包村包项目,所负责项目签约、腾空、拆除完成情况及选派干部攻坚行动表现情况,采取考绩加分形式,与选派单位年度考绩相挂钩。实行选派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制度,对选派干部的表现情况承担直接责任。选派干部由镇街直接管理,统筹安排。考核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和下派干部个人担任的岗位及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和给分,最高可加考绩总分的10%。选派干部参与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未完成的,派出单位考绩可酌情予以加分;选派干部被“召回”的,派出单位考绩不予加分。

  张谊坦言,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每签下一户拆迁户,都很有成就感。他有信心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

  在动员大会上,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为选派干部加油鼓劲:“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奔赴新岗位、新战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破难攻坚,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大仗硬仗,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介绍,今年瓯海区将重点完成34个行政村、13199户改造任务,其中列入市攻坚计划目标考核19个,区级攻坚计划目标考核15个。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婵娟王斌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城中村 改造 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