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粮推出高端宅配平台顶英生活打造会员制精英生活入口

2017年03月23日 10:35: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体:

  中新网3月23日电 昨日,中粮我买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高端宅配平台顶英生活正式上线,用会员制模式差异化进军生鲜电商,为平台会员定制高品质的专属食材服务,打造高品质的精英生活。当天,中粮集团总裁助理兼中粮我买网董事长张东风、中粮我买网CEO赵平原等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见证顶英生活上线的时刻。

   面向高端小众市场与我买网战略互补

  近年来,随着网购生活方式的普及,消费者对网购食品,尤其是生鲜食材上门的需求日益旺盛,中粮我买网CEO赵平原表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品质与服务,顶英生活正是顺应这一趋势而生,我们希望给对生活品位有追求、关注食品安全与健康营养的人士提供一个放心的食材厨房,以及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本次发布会以“秀色可餐”为主题,现场在古色古香的布景中,以宫廷御宴的形式别开生面地演绎出一番高品质生活的场景,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品尝了由顶英生活平台提供的高品质食材所烹饪的各式美味菜肴,亲身感受顶英生活的会员专属服务体验。

  赵平原介绍说,顶英生活是中粮我买网面向都市新中产及高端精英人群所打造的会员制宅配平台,将提供产自全球的高品质有机蔬菜、特色肉禽、进口海鲜以及蛋奶等短保质商品的上门配送,且平台所有高品质食材和服务将只面向顶英生活会员开放。

  在谈及与主站我买网的差别时,赵平原表示,我买网主要面向的是大众市场,采用B2C电商模式,而上线后的顶英生活将专注于中高端小众市场,采用C2B会员制预售宅配模式,与我买网形成战略互补,进而完善中粮食品电商的布局拼图。

  会员专享做懂生活、爱生活的生活家

  作为会员制平台,用户需要先注册缴费储值成为顶英生活会员,然后才能享受到顶英生活所提供的专属高品质食材和服务。因此,顶英生活在平台食材的品质上格外用心,并建立了严格的选品标准,确保送上用户餐桌的每一道食材都放心健康。

  据了解,目前顶英生活平台的有机蔬菜主要产自位于云南、广东、广西及海南等空气清新、土地无污染的农场基地,全程完全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等合成物质,确保出产蔬菜的安全健康品质。各式肉类海鲜食材也均有严格的甄选标准,依托中粮全球布局的供应链资源和优势,为平台会员在全球精选生态无抗生素无激素肉禽和高品质野生海鲜。

  而对于短保质类的蛋品、乳制品等商品,顶英生活独特的预售模式,确保商品的生产日期均为配送的当日或前一日,即确保在48小时内完成从工厂到餐桌的配送,最大程度保证短保质商品的新鲜品质。

  在配送方面,顶英生活采用自建物流、周期宅配的方式,每周二、五各配送一次。每个送货日订制三个配送时间:16:00-18:00、18:00-20:00、20:00-22:00,方便会员能够在第一时间邂逅美食。

  除了享受高品质生鲜食材特供外,顶英会员还能获得一系列私人管家服务,如:拥有一对一的专属客服,为用户的食材营养搭配以及配送提供专属咨询;参加顶英生活VIP专享新品体验、高端酒会、讲座、沙龙、亲子等线下活动,以及其它异业联盟会员专属权益等。

  正如赵平原所介绍,顶英生活不仅仅是一个提供高品质食材的电商平台,也是一个追求品质健康生活的新消费理念与生活方式的入口。顶英生活希望通过定制全球高品质生鲜食材,对食材严苛甄选,对产地追根溯源,还原原汁原味的美味,为会员经营高品位高格调的生活,成为懂生活、爱生活的“生活家”。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