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区政府专题研究“最多跑一次”等事项

2017年03月23日 09: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吴蕙芳) 日前,龙湾区召开区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及区长办公会议,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讨论研究《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2017年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也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为进一步深化龙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着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会议讨论研究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和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细则》。据悉,该《实施细则》主要包括了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实施、保障机制等四块内容。目前,该区第一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涉及事项462项已于2月24日公布,第二批清单共涉及事项360项,计划3月下旬公布,届时,龙湾区“最多跑一次”事项将占总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65.3%,到2017年底将覆盖80%左右的行政审批服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既是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也是体现龙湾区域竞争力的基础要求,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内部流程,强化督考,强化宣传,确保“最多跑一次”各项事项落到实处,惠利于民,真正达到龙湾最优“标杆城区”的目标。

  随后,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湾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温州空港新区现代生态农业园项目开发建设情况、《2017年龙湾区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老人等特殊群体临时安置方案》等有关事宜。各相关部门一一提出意见建议,周一富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做出决策部署。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