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斗米兼职助力上海五大展会日供兼职上千人

2017年03月22日 16:36:41来源:中国新闻网字体:

  中新网3月22日电 近日,在国内会展龙头城市上海的核心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五个知名行业展会圆满结束,包括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展、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上海服博会”)、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2017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等。

  此次五大展会几乎同时举办,持续3天,兼职用工需求庞大;国内最大的兼职招聘平台斗米兼职同时服务五大展会,单日提供兼职用工上千人,高效招聘和落地能力赢得了主办方及参展商的一致高度赞赏。据悉,近一个多月来,斗米兼职已累计为全国30余场知名展会提供兼职用工服务。

(图:上海服博会CHIC-斗米兼职人员合影)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此次斗米以一家之力,为上海两大核心场馆五大展会,同一天提供上千人的兼职用工服务开创了行业服务人数的记录,足以见得斗米兼职平台的招聘效率之高以及落地能力之出众。除了落地能力强悍之外,斗米兼职平台提供的兼职用工素质较高、服务有规范标准且价格透明,使得以往会展行业的用工痛点迎刃而解,将会极大助力会展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斗米兼职深耕会展行业一年半以来,成绩显著:服务的展会近千次,提供兼职用工人次远超20万;服务的会展领域覆盖全行业,拥有全国最大的展会兼职人才库,覆盖电销邀请、安保场控、展会协助、保洁、会场布置、礼仪模特等多级兼职人才层次和梯队。

  记者最新了解到,斗米兼职与中国会展行业信息化服务商龙头昆仑股份(NEEQ 836036)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会展服务领域强强联手,致力于为全国展览主办商、展览场馆、参展商等客户提供优质的兼职用工服务与信息化产品。

  未来,斗米将借助昆仑股份强大的客户渠道资源,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会展行业兼职用工的市场份额与地位。公开资料显示,昆仑股份深耕会展信息化领域超过16年、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列,开发了整个展览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系列信息管理产品,为3000多场展览、会议等大型活动,380家国内外展览公司提供了包括专用软件产品、定制应用开发、管理咨询、整体信息化外包等优质的服务。

  目前,专注于灵活用工领域的斗米旗下已拥有斗米场景地推(线下地推)、斗米特工(在线众包)、斗米用工助手(兼职用工管理SaaS工具)等多个子品牌,能够为互联网、会展赛事、商超促销、餐饮酒店、教育医疗、房产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全套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