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四无”整治执法行动

2017年03月21日 15:30: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素娜)3月21日上午,状元街道经济发展办联合安监所、电力对石坦村小学巷、山西岙村东方路、创业路及三郎桥村上京路内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联合执法。

  执法人员以近期网格内上报的“四无”企业为主,有针对性地开展行动。此次行动共对包括鞋包加工厂、皮革复合厂在内的“四无”企业进行断电执法10家,要求限期整改6家。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也对沿路检查发现的具有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排查整治。

  接下来,状元街道将继续依托网格及各站、所排查力量,不遗余力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行动,助推“大拆大整”专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