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大罗山龙岗公路二期拓宽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2017年03月21日 09:32:18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近日,大罗山龙岗公路二期拓宽提升工程正式开工,这标志着瑶溪景区与茶山景区互通公路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民众期盼已久的通车梦想又进一步。

  近年来,随着大罗山旅游热度的持续升温,大罗山现有的交通体系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节假日和“杨梅”季节期间,涌入的车流量已超出最大负荷。而且,大罗山拥有仙岩、瑶溪两个省级风景区和茶山、天柱寺两个市级风景区,虽然各自有通景公路,但车行必须通过城市路网到达与目的景区相近的出入口,彼此之间缺少联系,通达性较差。

  为提高大罗山公共服务能力,促使游客从大罗山一日游到大罗山多日游的转变,进而推动大罗山餐饮住宿等旅游产业的发展,根据《温州生态园大罗山市政基础设施和道路交通专项规划》,沿着大罗山东西走向设计的龙岗公路一期工程,自去年已经开工建设,目前即将完工。它的建设为实现大罗山交通循环提供了更完备的条件,受到游客极大关注。

  据温州生态园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介绍,此次开工的龙岗公路二期拓宽提升工程完工后,能极大缓解大罗山交通压力,大罗山车辆东西分流后可以接入城市道路网,实现大罗山与城市都市区的有效串联。此外龙岗公路二期拓宽提升工程还与环绕大罗山的环山北路的无缝对接,进一步紧密大罗山四大景区的交通联系,形成城市路网与通景大道的立体交通体系。

  李艺林徐律钱建设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