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大拆大整”工作汇报会召开

以“大拆大整” 促“大建大美”
2017年03月21日 09: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3月17日,全区“大拆大整”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前阶段各专项行动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据悉,自去年10月份以来,龙湾区按照部署,迅速在全区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七大专项行动,直击城市“痼疾”,力促城市转型。目前,该区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84.1万平方米;排查城镇住房59幢,面积3.32万平方米;完成城镇危旧房治理改造59幢;共排查居住出租房21941家,排查合用场所2376家,整治合格率均超90%。

  会议指出,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大拆大整”的“时”和“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大拆大整”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实现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紧盯目标,进一步强化攻坚态势。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书的目标任务清单,全力谋划推进和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要提前谋划,切实加强拆后区块的后续监管,真正把“大拆大整”的成效体现在“大建大美”上。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