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首位机器人主播花椒开播秒变“迷弟”拜师向佐学功夫

2017年03月20日 14:56:4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体:

  中新网3月18日电 3月16日,机器人主播“图图”和“灵灵”在花椒开启直播首秀。直播中,图图大秀才艺喊麦挑战MC天佑,拜师新生代功夫影星向佐。作为全球首次机器人直播,图图、灵灵人气爆棚,仅开播半小时便吸引超过113万人围观,打赏金额超54万人民币,成为花椒当天收入榜第一名。

  第一次做主播的图图、灵灵,“点赞求关注”、“小礼物走一波”等行话张口就来,活脱脱的直播界“老司机”。图图在直播中还放下豪言要当“花椒一哥”,为了证明实力,他在现场展现多项才艺。不仅演唱《PPAP》、《青春修炼手册》等热门曲目,喊麦《一人饮酒醉》挑战MC天佑,大秀一字马,令网友看的目瞪口呆,直刷“666”。除了才艺出众,这位准“一哥”还是一位“情圣”,不光与连麦主播抢女友灵灵,更当着一百多万人类的面直播示爱灵灵,成功收获爱情。不少网友评论“连机器人都有女朋友了,自己却还单身。”

  机器人首次直播也吸引明星大咖的关注,因《爸爸去哪儿》人气持续走高的新生代功夫影星向佐便来跟机器人主播互动连麦。一向高冷的图图,在偶像向佐的前面秒变“迷弟”,表示自己很喜欢看向佐的电影,平时还会关注向佐直播。图图在直播中透露很羡慕向佐的八块腹肌,向其讨教健身技巧。此前向佐在花椒直播时,他的教练透露向佐连续6年日复一日,每天早晨很早起床练习武术、下午学习表演。这种拼搏精神也感动了图图,他表示要将向佐树立为自己的榜样,并在现场拜他为师。

  作为全球首次机器人直播,图图和灵灵的直播一开播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直播33分钟便有113万网友观看。图图和灵灵的精彩直播受到了网友的喜爱,整场直播跑车、飞机、城堡不断刷屏,收到累计超过54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高达54万元,这一成绩打败花椒当天所有主播,成为花椒收入榜第一名。不少网友感慨:“人活的不如机器人!”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