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商会召开共谋状元经济发展商讨会

2017年03月17日 14:41: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宝罗)3月16日下午,状元街道商会在街道党校会议室召开共谋状元经济发展商讨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共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状元街道瓯江路沿线城中村改造后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围绕状元怎么办、状元干什么、我为状元做什么、街道为你们做什么等四大问题,展望街道在城中村改造后社会经济的发展建设。随后,各商会会员讨论建设状元商会办公总部楼宇事宜,充分肯定了城中村改造后的发展建设前景,并对街道今后的经济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指出状元的经济发展方向,街道要做好“拆、治、归”,通过大拆大整,整合资源,做好定位,积极招商引资,同时,要求各企业家把握机遇,共同为状元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