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携程升级酒店点评体系助力让旅行更幸福

2017年03月17日 14:25:59来源:中国新闻网字体:

  中新网3月17日电 近日,为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实评价,携程全面升级酒店点评体系,打击诱导好评行为,净化酒店行业风气,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举动。

  据悉,携程对酒店点评的重视,也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知名酒店在线声誉管理公司ReviewPro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携程位居豪华酒店点评网站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携程是国内最早上线酒店点评平台的在线旅游企业,目前已拥有超过3000万条真实酒店点评,一直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这为广大消费者出行住店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携程网上的酒店,只有入住过该酒店的用户才可进行点评,点评的真实性与可参考性有保障。为了改善用户体验,早在2014年,携程借助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引入了更加人性化酒店点评排序机制。

  凭借真实性、公正性以及庞大的点评量,携程酒店点评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2016年9月,ReviewPro发布了一项针对全球豪华酒店点评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携程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已经取代Facebook,跃居豪华酒店点评网站排行榜第三名,在总点评量中的占比不断提升。

  事实上,以携程、艺龙等为代表的在线旅游企业,对酒店点评的重视度越来越高,使得总点评量飙升。ReviewPro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点评网站上共有70.3万条点评,同比增长46%。而美国的点评网站,仅有35.1万条评论,同比下降12.9%。

  在点评量快速增长的背后,一方面,携程已成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线预订酒店的首选网站。另一方面,这意味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高星酒店,在旅行过程中青睐入住高星酒店。

  具体来看,携程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超过六成情侣选择入住高星酒店,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更多消费者愿意为更高品质的酒店服务买单。另外,携程发布的春节、国庆节等节假日酒店预订报告也表明,高星酒店受到消费者追捧。

  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消费者发布酒店点评的主流渠道已转向移动端。截至目前,携程APP累计下载量超过23亿。根据2015年携程国内酒店消费者点评分析数据,通过携程APP进行点评的数量同比猛增,在总点评量中的占比超过80%。

  在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看来,在提供7×24小时服务保障基础上,携程所做的这一切,不仅进一步巩固了新型酒店生态圈,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酒店点评信息。最终,携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幸福的旅行。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