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瑶溪街道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年启动仪式暨龙湾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7年03月17日 09:46:0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叶 王天翔)3月15日,瑶溪街道在瑶溪新天地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年启动仪式暨龙湾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共计百余人参加开幕启动仪式及广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对11家荣获“龙湾区第十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鼓励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典型、树模范,为打造“放心消费在龙湾”做出更大贡献。此外,瑶溪街道成立了消费调解党员、团员志愿队,食药安全宣传党员、团员志愿队及食品安全监督团,并举行授旗仪式。

  广场还设立了消费投诉咨询区、工作亮点经典案例展示区、便民服务区及志愿者服务区四大区域。不仅为现场消费者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免费的家电维修服务、营养知识和现场鉴别真假阿胶服务,而且向群众展示了瑶溪街道2016年的工作亮点及感动瞬间,彰显公务人员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精神。此外街道平安办、司法所、禁毒办、新居民管理所、妇联、计生办也利用3.15宣传契机,联合食安办共同开展宣传活动,提供消费者权益维护、“平安瑶溪”、妇女维权和两孩政策等法律知识、法律咨询和其他法律服务,共分发了宣传资料和礼品1000余份。其他各企业代表也纷纷助力3·15,为消费者提供各式便民服务及优惠措施。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