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张耕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年03月16日 17:03:50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分别主持召开老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两会”下月召开,将听取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参加座谈的我市部分地市职老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从强化创新驱动、振兴实体经济、“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加快产业平台打造、破解要素制约、加快“三农”发展、加强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建议。

  张耕边听边记录,不时与与会代表交流互动,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与会代表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真知灼见,为市政府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市政府将充分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将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座谈中,张耕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温州发展,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把温州的事情做得更好。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携手推动温州发展。

  市领导施艾珠、马永良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张 耕 召开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