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年03月16日 09:05: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日前,海滨街道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全面部署街道今年“大拆大整”工作。

  会议首先让各街道小组组长总结去年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随后相关村和基层站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对今年街道“大拆大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按照计划,今年4月10日前,街道将在去年地毯式排查鉴定的D级危房127户、C级危房129户的基础上,全面完成再排查出的245户城乡疑似危房的鉴定工作,6月底前,完成城镇危旧房治理改造90%以上,年底全面完成治理任务。教新村城中村改造,6月底前教新一期要交付使用;沙北城中村改造,6月底前要完成1107户拆迁协议签订,10月底前要完成旧房拆除工作。同时,坚持有违必拆,打好违法建筑拆除攻坚战。上半年完成拆除违法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全年完成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新增违建“零容忍”“零增长”。

  为完成目标任务,街道将锁定目标节点,打好城乡危旧房治理攻坚战农村三层以上砖混多孔板结构并私自加层的违法建筑,以及与“四无”企业(作坊)和高污染、高能耗、“低小散”企业相关的违法建筑,一律在6月底前依法拆除。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重点做好“五带头六严禁”。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