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两推”先行 全力选优配强村党组织班子

2017年03月13日 11:20:3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振维)永中街道在圆满完成首批20个试点村党组织换届基础上,充分总结试点成功经验,紧抓“选准候选人初步人选是换好届”这个关键点,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组织各指导组分赴第二批15个村(社区)开展“六必谈”工作,并结合摸底谈话情况逐一研究分析各村换届选举形势,初步确定组织意图人选。

  3月10日,街道召开专题班子会议,强化统筹、周密部署,在抓好试点村村委会、村经社换届工作同时,要求各指导组利用周末完成第二批村党组织“两推”工作,为圆满完成第二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早做准备、奠定基础。当晚,各换届工作指导组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召开联系村支委会会议,研究换届相关工作事宜,部署“两推”工作。

  截止3月11日下午17时,第二批15个村级党组织全部完成了“两推”工作。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庆权同志专题听取了各村“两推”情况汇报,并要求换届办要做好各村“两推”人选的资格审查工作,各指导组要持续关注联系村换届动态,确保第二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迅速跟上、有序推进。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