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0:44: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3月10日下午,蒲州街道在区文化中心隆重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蒲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光峰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蒲州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了2017年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报告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街道干部务必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奋力开创蒲州发展新局面。突出抓好“攻拆整、兴实业、强治乱、筑和谐、惠民生、优服务”六大中心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快赶超发展进程,努力打造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创新企业、蒲州街道目标考核先进集体等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会上还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17年度党建和重点工作责任书。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