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龙湾区2016年度拟享受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家庭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2017年03月10日 12:41:00来源: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龙湾分局 字体:

根据《温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温州市区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规定,对各申请家庭进行准入条件审核。经审核,拟对下列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实施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其余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名单也将陆续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7年3月9日至2017年3月15日止,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下列单位反映: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龙湾分局86359698;86358223;龙湾区民政局86968512。
  
  附件:公租房2016年第四批公示名单

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龙湾分局 

龙湾区民政局

2017年3月9日

【相关附件下载】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