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创建平安社区 消防宣传齐发力

2017年03月10日 09:25: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消宣)为推进消防安全社区创建行动,近日,龙湾区消防分局组织宣传人员对辖区多家社区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局宣传人员实地向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随后,分局宣传人员与社区宣传大使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当季的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现场向居民们强调了消防通道安全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可用的重要性,发动居民一同参与到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的行动中来。

  最后,分局宣传人员在各社区的公告栏中粘贴了消防安全知识挂图,让居民们能在闲暇时刻学习讨论消防知识。此次宣传行动,有效将创建消防安全社区行动普及至社区居民,进一步推进了行动开展,切实加强了辖区防火和自救意识。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