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居家养老中心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03月09日 15:06:5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彬)3月8日,海滨街道联合市监所等部门对海滨街道8家居家养老中心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海滨街道居家养老中心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老年人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居家养老中心食堂,都对食品原料来源、采购渠道、食物制作流程、操作间物品摆放、环境卫生、食堂员工个人卫生等进行了逐项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状况良好,食品安全基本达到标准和要求。但个别食堂还存在物品堆放杂乱、环境卫生较差等现象。检查人员当场将检查情况告知食堂负责人,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将《食品安全法》落到实处。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