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青岛特来电落户浙南科技城

2017年03月09日 10:17:4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邵伟红)近日,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与浙南科技城签订投资入驻协议,注册资金3000万元,将于9月20日之前全部到位。

  据了解,特来电是创业板第一股、中国最大的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和箱变研发生产基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01)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特锐德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

  特来电采用互联网思维,依靠国际领先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和系统,创新电动汽车充电商业模式,致力于建设并运营全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通过大系统卖电、大平台卖车、大合作租车、大数据修车、大支付金融、大客户电商,建立“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系统生态公司,打造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新能源互联网。

  正式入驻浙南科技城后,特来电计划初步建成覆盖面广、建设适度、供需平衡的充电服务网络。同时,该项目还将配备新能源汽车,面向政府机关、重点园区、高校院所、重点企业等,开展长期租赁、短期租赁、分时租赁和以租代售等示范项目和纯电动物流车应用示范项目,深化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打造绿色出行生态圈。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