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区派城中村改造攻坚人员政策培训会

2017年03月07日 16:14: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3月6日上午,瑶溪街道在原扶贫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召开了区派城中村改造攻坚人员政策培训会,区派攻坚组成员、瑶溪街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营造出城中村改造氛围,提高攻坚组成员政策水平,加快城中村工作推进步伐。

  会议对城中村改造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从面积认定与补偿、三五底顶方式、人口认定、置换方式等方面就房屋征收拆迁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在场的攻坚组成员们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会议重点指出一定要按照“突出重点、集中发力、连片改造、快出形象”的工作原则,实行整村拆迁,连片成网,区域开发;坚持政策公开、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保障所有被征迁户的利益;从“拆迁跟着项目走”转变为“项目跟着拆迁走”,让拆迁工作由被动到主动,从“要我拆”变为“我要拆”等工作方式。

  据悉,根据2017年度龙湾区城中村改造计划,今年瑶溪街道要完成6个整村和1个片区2637户以上的整村(区块)签约、腾空和旧房拆除。其中,6月底前,要完成3个行政村整村1250户以上签约和拆除,10月底前,要完成全部旧房腾空和拆除。此次会议既打响了今年瑶溪街道城中村改造的动员号令,也让全体攻坚组成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拆迁政策,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