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16:01:1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霞炜)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第54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近日,海滨街道宁村、沙中等村陆续开展“学习雷锋践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各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对村内大街小巷进行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拜访了困难户和五保户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张悦]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