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大拆大整”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综合施策 统筹推进 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2017年03月07日 08:42: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3月6日,区委书记陈应许赴蒲州街道和瑶溪街道,督查“大拆大整”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他在座谈会上强调,围绕“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村级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街道、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攻坚破难,按照各项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坚持综合施策,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蒲州街道、瑶溪街道的党工委书记分别对本街道当前“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也针对街道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支招”。

  陈应许对蒲州街道和瑶溪街道开展“大拆大整”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街道按照“大拆大整”和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目标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落实,在村级组织换届、城中村改造前期推进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在工作推进中,仍存在不少问题,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难题破解,确保“大拆大整”和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针对下步工作推进,陈应许强调,工作态度要更加坚决,“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和村级组织换届等都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都事关龙湾的长远发展,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争先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街道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尤其是城中村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旧工业区收储、特殊建筑物处置、老人周转房安排等方面要综合施策,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工作时间要更加提前,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街道要进一步保障人员提前到位,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前完成。同时,城中村改造清零、扫尾等工作要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时间前移。在拆后土地利用方面,街道、部门要提前谋划,高水平利用好拆后土地,实现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的嬗变。工作方法要更加科学,城中村改造已进入攻坚状态,街道要进一步讲究方式方法,加强与部门沟通合作,全力加快难题破解。考绩部门要启动定期上报、督导、约谈等机制,持续加大督考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