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日用品抽检“迎三八” 保障妇女身心健康

2017年03月02日 10:30:2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林小君) 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状元所联合市质检院开展“三八”节前妇女日用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这旨在国际“三八”妇女节临近,为保障广大妇女身心健康及消费安全。

  据了解,这次抽检共随机抽取了辖区超市包括丝袜、卫生巾、卫生用品等与妇女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日用品,共7个批次100多件产品,检测项目主要为微生物等指标。检测人员现场向超市经营者宣讲了有关妇女日用品的质量要求,并邀请现场群众共同抽样共同体验,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同时,状元所还通过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节日消费警示,开展消费监督和引导工作,倡导女性消费者健康、理性消费,传达了市场监督部门对女性消费群体的关爱和呵护。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