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空港物流园顺利推进 温州快递业标准化提速

2017年03月02日 10:27: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2月28日,记者在空港物流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机器隆隆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313亩,总投资达到9.5亿。目前,申通已进场施工,处于桩基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将完成圆通项目主体结顶;申通项目一期2栋宿舍解冻,5栋厂房结顶,二期开工的建设目标。

  据介绍,空港物流现代园将以速递物流仓储集散、邮航空运服务基地为核心,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速递物流配套服务,成为新区传统产业升级的助推剂,承担着浙南闽北地区的速递物流集散功能。此外,该项目主要采用大平面、立体货架仓储,交叉带信息化、自动化分拣,全机械化传输、作业等工艺技术。建成后,温州将成为浙南闽北的综合性物流枢纽,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同步发展,满足温州都市圈快速消费品配送以及高效办公等需求,推动温州快递行业的标准化进程,促进龙湾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提质增效。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