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民防知识,提高防护技能”网络征文大赛启动

2017年03月01日 10:15: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温网讯 2017年3月1日是第28个国际民防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校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教育,倡导中小学生文明上网、增强民众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写作水平,3月1日,龙湾区人防办联合龙湾区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学习民防知识,提高防护技能”网络征文大赛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此次征文围绕名人励志、追寻梦想、成长励志、校园生活展开、诗歌、散文、随笔等体裁不限,记叙、描写、议论、抒情等写作手法任选其一。投稿人登陆温州人防网、温州网、龙湾人防网、龙湾新闻网等网站,打开网站首页“征文大赛”专题页面进入后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投稿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征文作品。或关注“龙湾发布”、“龙湾教育”等微信公众号,同步参与微信征稿活动,活动地址:http://phpdev.66wz.com/forms/plus/diy.php?action=post&diyid=23截稿日期为4月3日。

  活动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其中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个人,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对获得一、二等奖作品的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证书及奖金。同时,还设优秀组织奖,对学校、街道、社区组织参与面广,活动效果突出的授予优秀组织奖。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