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兴北社区结合新青年下乡“趣味课堂”开展春泥计划活动

2017年03月01日 09:04:5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兴北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雷锋班”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兴北文化礼堂开展主题为“牵手希望,放飞梦想”的一系列春泥计划活动。本次活动在每周六下午开展,预计开展15期。

  2月25日下午两点,第一期趣味课堂准时在社区文化礼堂开课了。大学生志愿者为社区20多位青少年带来了两节精彩的课堂。大学生志愿者们精心收集挑选了一些符合青少年年龄和认知特点,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主题的优秀童谣,让孩子们传唱。在接下来的第二堂历史课中,志愿者们挑选了国民历史普及漫画电影?那年那兔那些事?,让孩子们在观看动漫影片的同时,进而了解中国的近现代史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之前及建国以来的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在观看的过程中,志愿者不时的在旁进行讲解,以便青少年更好的理解影片的内容。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