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发动党员干部做好换届纪律宣传

2017年02月28日 15:18:1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2月中旬以来,瑶溪街道多举措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

  瑶溪街道党工委以LED屏、横幅、宣传窗等传统宣传为基础,再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电话、入户走访等手段积极向辖区党员群众广泛宣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举流程和有关政策要求等。同时,结合红色细胞工程,发动党员身披红马甲进格入户开展宣传,向年老体弱党员、流动员送上相关换届知识宣传册,详细说明换届流程及意义。截止到2月27日,该街道通过红色细胞入户走访向广大村民发放换届纪律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送提醒短信近2000余条,张贴换届选举宣传标语60余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