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法律知识走进校园

2017年02月24日 09:59: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凌慧 通讯员 赛慧)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2月22日,龙湾团区委联合永兴街道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辖区各校园,为学生送去法律大礼包。

  在永兴中学,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以案释法相关宣传材料,开展“学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专题讲座,运用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教育学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引导学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统领,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行为准则,增强法制观念,养成修德守法习惯。

  此次教育活动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大家表示,要学习法律知识,做个遵纪守法、品行端庄、有头脑知法纪的新时期好青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